【全员向】夏天的燥热

第一次尝试写小段子

设定为【你】转校生和他们一起来到海滩

小哥哥属于我,ooc也属于我




鸣上岚.ver

贴心的姐姐

仔细帮妹妹涂抹防晒霜

连背后也照顾到了呢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又因为是姐妹?所以没关系》《作为姐姐要好好保护妹妹呢不管哪里都~》





游木真.ver

看到穿着泳衣的你

不意外的

害羞了

——————————《糟糕!他一边捂住鼻子一边赶紧把外套脱了下来盖在你身上》《真君快跑!濑名前辈在你后面!》





濑名泉.ver

真是超烦人的~

那个女人又不好看

穿成那样做什么

——————————《濑名泉放下你的相机!》《闭嘴啊!我是在拍游君好吗!》





朔间凛月.ver

懒懒的躺在遮阳伞下

你,对就是你

过来~

——————————《手上的扇子不要停~》《转~校~生老爷爷突然有点口渴》





大神晃牙.ver

意外的纯情

看到你从房间里出来

立马把你挡在了身后

——————————《喂!你到底有没有身为女人的自觉!》《必须从这些发情的男人里保护好转校生!》《特别是那个红眼睛的家伙!》









守泽千秋.ver

大笑着朝你跑了过来

然后

紧紧的抱住你

——————————《一边抱着你一边问你涂了什么好香》《虽然说儿子?给妈妈?一个拥抱没什么......》





朔间零.ver

看见被水弄湿的你

连哄带骗的

你穿上了他的衣服

——————————《呵呵呵,小姑娘要和吾辈一起同眠与此吗?》《我只知道你再不止血你就要在这里长眠了!》





羽风薰.ver

你一从房间里出来

他就以光速跑到了你面前

接着

又以光速被其他人抓走了

——————————《大海的水我的泪》《危险人物禁止靠近转校生》


评论 ( 13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