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杏】束缚

爆肝系列*1  乙女向  ooc  不喜勿入

七夕了,虐狗的时候到了

【来啊!互相伤害啊!】

文中出现带星号的是人物出场故事里原有的台词。

CP为羽风薰×杏【转校生】

本要攻略转校生的羽风薰反被攻略【so  sad】

至于为什么羽风熏这么好攻略,是因为转校生有【女主加成】而你没有啊,科科。




众所周知,羽风薰是全梦之咲最直的直男没有之一。在七夕的这一天,他也是兢兢业业的在勾搭妹子和与勾搭到的妹子去约会之间循环着。

在羽风薰的字典里,似乎从来都没有“训练”这两个字。

即便如此,他的实力还是首屈一指。

他正如自己的名字一样,是一缕自由的风,从来不会被任何事物所束缚。


杏每天的任务是学习怎样当制作人,帮助需要自己帮忙的组合和寻找羽风薰。应该说最后一项属于第二项里面的。她每天总是在忙完其他组合的事情之后才到轻音部的,并不是因为不喜而是零前辈不喜欢在白天活动。

这次杏来到轻音部这里,毫无意外的又被零前辈拜托去寻找羽风前辈回来训练。


“如果【UNDEAD】缺少薰君,吾辈会很困扰的。”

“那么就拜托你了,转校生小姑娘。”

“啊,对了。小姑娘可要小心。”

“不要被【吃掉】哦。”


无法拒绝。

如果是被那样温柔的目光注视,什么拒绝残忍的话都说不出口。

杏认命似的叹了一口气,抬步走向了屋顶。

“羽风前辈,请不要躲了快出来。”

果然,不出她所料。杏的话音刚落下,另一道男性的声音就马上响起——

“咦~被发现了吗?”

羽风薰慢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然后对着杏摆着手,笑道:“突然出现在这里,是特意来找我的吗?转校生。”

“是的。请羽风前辈跟我回轻音部训练。”

听到杏的这番话,羽风薰原本因为见到杏的所浮现出来的笑容倏地消失了,但是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懒散,轻浮。

“训练什么的,随便啦,先放在一边。”

毫不意外的发言。

杏忍不住的又叹了一口气。

对于羽风前辈来说,她的那一套义正言辞还是丝毫也打动不了他。羽风前辈,是风,自由自在的风。不甘被束缚也是应该的吧。

“不要露出这么苦恼的表情啊,就算是我被喜欢的女孩子露出这样的表情,也是会很伤心的啊~”

杏突然一怔。

喜欢的女孩子?

羽风前辈对其他任何的女孩子也是这么说的吧。

说到底,羽风前辈只是喜欢【女孩子】而不是【杏】。

“既然如此,打扰了,羽风前辈。”

杏转过身——

突然手上传来另一个人的体温。

羽风薰拉住了杏。

有些落寞的声音在空旷的屋顶上响起。

“啊啊,不要走啊,转校生。”

“今天可是七夕节,你就当是破例陪陪我这个失恋的男人吧。”

杏沉默着,她不知道怎样回答才是正确。自己手腕上的力气慢慢增加,让杏产生了一种错觉。

她在心里默念着:抱歉了,零前辈,我可能要辜负您对我的期待了。

然后她听见自己的声音,说道:“好。”

羽风薰一愣,明显的,他没有想到自己一直被拒绝在今天突然有了转折,难道真的是牛郎织女保佑他了?

“啊,真是不可思议啊,居然从转校生那里得到了回应!今天的神明格外的眷顾我吗~”

他换上了他与平常无异的笑容,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胸膛里的那颗心跳的是多么肆无忌惮。

“咚咚咚”的像鼓声一样的响声传入自己的耳膜。

“那么羽风前辈我们去哪里?”杏抬起头直直的望进了对方蜜色的眸中。

羽风薰看着没有躲避自己的杏一时竟没有反应过来,脑子里残留着杏的声音。让他自己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只因为对方的一句话让他的心跳再也不能恢复正常频率。等到他回过神的时候,杏已经拉着羽风薰快要走出学校了。

他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与对方肌肤相接的地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是他拉住对方的手腕变成了对方拉着他的手走着。

哦呀?转校生意外的大胆啊。

“等等,转校生。”

杏停下了脚步,不解的看着他。

“我听说商业街上新开了一家不错的咖啡店,那里的奶香小薄饼做得相当地道,可以打满分。”*

羽风薰一边笑着对杏说着,一边漫不经心的反手把她的手包在自己的手中向前走着。

杏楞了一下,她看着羽风薰的背影亦步亦趋的跟着对方。夕阳慢慢的落下,橘黄色的光为羽风薰的背影添了一分温柔。

啊,她可能真的要被【吃掉了】。

杏无可奈何的想到。

然后她对羽风薰的背影露出了一抹笑容。

“好的,羽风前辈。”

羽风熏没有想到自己一个不经意的回头会看到这么一幅场景——

她的面孔迎着太阳的余晖,温暖的不可思议。那纯洁的,毫无杂质的笑容像是向日葵一样绽放开,并且只为他一个人而绽放。

心脏似乎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了。

羽风薰的理智和情感第一次被搅乱在一起,一塌糊涂,正如他的心一样。他的脑袋嗡嗡作响,心不受控制的乱跳,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

你完了,

羽风薰。

你不再自由了,

你被束缚住了。

但要命的是——

你心甘情愿。

Fin

评论 ( 3 )
热度 ( 56 )

© 酸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