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杏】担心

乙女向,ooc有,不喜勿入

*碎碎念

王骑实在是肝不动了【捂肝】    

卡池里的卡片都好好看可是我还是没抽到五星的日向TAT

总之一句话:抽卡不如跳舞   跳舞不如谈恋爱



Knights的【王】回归了。

杏回想起那个人狂放不羁的笑声就有点头疼,她不太擅长对付那种脱线却又精明的可怕的人。

不巧,月永雷欧就是这种人。

他的回归给学院里带了不小的轰动,首当其冲的就是【Knights】的内部成员了,特别是小司。

【审判】啊......多么令人色变的词语啊。


虽说岚姐姐让她出去放松一下心情,但是自己也没有任何想要去玩的欲望,比起玩来说她现在更担心的是【Knights】的状态。


“不要担心,小杏。要相信姐姐啊!”


相信你,但是.......

“杏!”

这个声音是!

杏慌忙转过头,对面金发的少年一边向她跑过来一边挥着手。

“小真?!”

翠绿色的眸中倒映出她眼底清晰可见的惊讶,下一秒那双漂亮的眼睛就因为主人的害羞移到了一旁。

游木真面对杏直勾勾的眼神,依旧是不习惯的移开自己的眼睛,手指挠着自己的脸颊。

“小真怎么会在这里?”

“啊,啊,是这样的,是【Knights】的鸣上君拜托我来带你放松一下心情的。”说完后,游木真像是突然响起什么一样,背猛地绷直然后向周围快速张望着。

小真还是老样子啊。

杏无奈的笑着开口,“安心,濑名前辈不在这里。”

听到这话的游木真马上就放松了下来,就像是一只警惕的小仓鼠害怕有人抢它瓜子却被人告知抢它瓜子的那只不在这里之后的放松。真是个很奇怪的比喻。

“对哦,他们应该在准备对战吧。”

话刚说出口,游木真就后悔了。他看见杏的脸色原本经他一打岔而稍显活泼的样子又重新被担忧占据了。

啊啊啊!游木真你真是个笨蛋笨蛋大笨蛋!!!懊悔的情绪铺满了他的双眼,他无奈的在心里呐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最后,游木真像是决定了什么大事似的,深深的吸呼了几口气。


“杏!”

“啊?!”

猝不及防的,游木真的双手摁在杏的肩上。她完全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所震惊了,是真真正正的那种惊讶——

那双她夸赞过的翡翠绿色的眼睛,现在就在她的面前,一改以往羞涩的样子,直勾勾的盯着她的脸。

两人离的很近,一吸一呼之间也不知道是谁的热流。意识到这一点的杏有些不自在的向后退,但肩膀上的力气却让她动不了分毫。

“我啊,从小就从事艺能活动了。”游木真的声音慢慢的响起。“但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情。”停了一下,他继续说着,“也就是在后来我认识了.......濑名前辈。”游木真的脸快速地扭曲了一下,咬了咬牙继续说道:“虽然我不喜欢他对我做的那些事情,但是除去这点之外,他也是个合格的、闪闪发亮、不会输给任何人的偶像。”


“所以,相信他也相信我好吗?”


沉默蔓延在两人之间,杏没有说话。

少女的反应让游木真有些慌张,他刚刚说出那番话的勇气就像是胀得满满的气球被针不轻不重的扎了一下,顷刻所有的气体都跑光了。

他垂下头,失落的松开了手。

游木真,你还是和从前一样。一样不善言辞,一样的会把事情搞砸。


“走吧,去哪?”

像是钥匙打开了锁,锤子敲开了坚冰。

一只手被另一只手轻轻的抓住,交接之处温暖的不可思议。

游木真的瞳孔猛地缩了一下,耳朵也因为身体的触碰诚实的变得通红。不善言辞这一点在这一瞬间又被放大了,他支支吾吾的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也是啊,刚刚的那番话已经耗费了太多他多年来储存的勇气。

杏没有继续问他,只是静静的看着自己眼前这个笨拙的男孩子,虽然笨拙但是却以他的方式启发了她。

是啊,【Knights】并没有她想得那么脆弱,那么令人担心啊!他们可是骑士!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骑士啊!

“谢谢,小真。”

杏发自内心的感谢着眼前的这个少年,虽然他还年轻他还青涩但是他会有属于自己的优势。

“我一直相信着你。”




*

游木真转过头,捂住自己的嘴——

[糟糕!一脸认真的小杏好可爱好可爱!!]


杏低下头刘海敲好遮住脸上的红晕——

[啊啊!!小真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啊!!!]

评论 ( 5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