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杏】触碰不到的恋人

乙女向,朔间零×杏

全文第二人称,第一次写可能有些不好

你=杏=转校生=玩家

比起“真实的转校生”设定更倾向于“玩家”

短小,ooc,日语是查翻译的,不喜勿入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我想见你

你触摸着光滑的手机屏幕,黑发红眸的“少年”在你的主页上,穿着的是你最喜欢的万圣节服装与身后的背景相呼应。随着你的手指的触碰,他发出呵呵呵的笑声——


「就这么在意吾辈吗?真是令人害羞啊......♪」


你的嘴角不由自主的向上翘,猛地向后一倒,你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无论多少次,你听到这句话,都会像是第一次——兴奋不已。全身的血液似乎都流向了大脑,像是有一簇簇的烟花在大脑内绽放。

终于停下来的你脑袋晕乎乎的,无意识的抱着手机瘫在了床上,不知不觉进入了黑甜的梦乡。



あなたの隣には

你的身旁

明明已经是十一月份了,太阳却依旧这么大。朔间零无奈的站在黑伞之下向来来往往的人派送感恩节礼物。

突然,一抹棕色闯进了他的视线。

宛如一滴墨水晕在水里,她的身影在他猩红的倒影中突然变得清晰。等到他自己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开口了。

“呵呵呵,小姑娘也是来讨感恩节礼物的么?”

你怔怔的看着眼前的人,张了张口,却发现自己连一点音节也发不出来。

王子就在眼前,你却是只失声了的美人鱼,讷讷的吐着气泡。

于是你看着他,笑了。

意料之外,头顶上突然传来偏低的体温,轻轻地抚摸着的同时,一份礼物也塞到了你的手中。

“真是狡猾啊,小姑娘。”

你被吸进了深红色的漩涡,脑子里胡思乱想着,是否小美人鱼也是迷恋着王子眼中美丽而危险的光芒呢?

“拿到之后就要回去了吗?”

来不及做任何的思考,你的身体已经做出了最诚实的反应。你两步并一步的走到了他的身边,站在了他的身边,拽住了他的衣角。

朔间零的声音透露些许无奈单更多的是喜悦,“啊啊,真是爱撒娇的小姑娘啊。”默许了你站在他的身边。

得到许可的你慢慢的松开了自己的手,却猛地被拉住了。

偏低的体温......你的脸不受控制的燃烧了起来。

朔间零眯了眯漂亮的眼睛说道:“既然留下来了,就好好的抓住吾辈吧。”



誰の嘘が

谁的谎言

伴随着落日最后的余晖,朔间零和你终于派送好了所有的感恩节礼物。期间UNDEAD的成员们都来看过,连那个最傲娇的大神晃牙也过来了。那个时候,你就站在一边,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

真好啊。

你看着自己身边的人,内心忍不住奢望——如果这个梦能够永远做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小姑娘?”

朔间零疑惑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你朝着他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然后帮忙收拾在场地上的这些道具。

你不知道的是,在那余晖落下的一刹那,你的身影像是老旧的电视机上的雪花猛地闪了一下,而这一幕恰巧落入了一直注视着你的朔间零的眼里。

一瞬间,你被人从身后抱住了,手中的器材“哐当”的洒落一地。你的身体也随之变得僵硬,直到你感觉到身后的人是谁才慢慢的放松下来。

你不解的想要转过头,却被他牢牢的固定住,不能动分毫。在你的眼里,朔间零是温柔的,有些小腹黑理智的人,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动作呢?

“小姑娘.......”

他的声音是少见的迷茫,你有些难受,张了张嘴单还是无法吐出一个音节来安慰他。

“有一只吸血鬼把他的东西丢了.......”

“你知道在哪吗?”


良久,你慢慢的把手搭在朔间零的手臂上——

“在这。”


【たとえ明日相変わらず君のいない日々】

【就算明天还是依旧没有你的日子】

【この短い時間に】

【在这短暂的时间里】

【私はずっとあなたに付き添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我会一直陪伴你】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